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武汉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用户申报流程(武大采购函﹝2020﹞19号)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武大采购字〔20201号),制定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用户申报流程如下:

1.用户登陆。登陆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页(http://zb.whu.edu.cn/)“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申报”链接,或者学校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中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页面进行申报。进入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申报页面后,请根据申报指南完善、补充手机号,便于收到短信通知或提醒。

2.用户填报。点击开始办理,进入填报流程,逐项填写采购项目名称、预计采购时间、采购品目、采购需求概况等,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3.所在单位审核。信息中心在申报系统中按现行管理模式预设二级单位审核权限,请各二级单位确定专人负责审核。

4.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审核、公开政府采购意向。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汇总、审核全校政府采购意向,在财政部指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央主网及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页同时公开。

5.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至少30日。采购意向按规定完成公开后,各单位采购项目申请人应及时提交采购申请资料,以便及时启动采购工作程序。

6.温馨提示:

(1)用户须明确申报项目的范围。按项目实施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均应当公开采购意向。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为单项或批量金额达到1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12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

(2)请充分考虑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至少30日的要求。达到以上限额标准的采购项目,如未按要求完成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将无法开展政府采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