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设备采购审核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8-31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设备采购审核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设备采购的工作效率,方便各单位提交《物质采购与招标项目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武汉大学设备采购竞价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网上提交《申请表》功能。各单位可通过网上直接填报提交《申请表》。为使网上提交《申请表》的工作顺利实施,各单位根据系统要求指定一名(也可报多名)审核管理人员,代表本单位审核通过申请表,网上传递到相应部门。请将系统管理人员的所在单位(院系)、姓名、职务、联系电话等资料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407室备案,或网上投递到wandxu@whu.edu.cn

请各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各单位根据系统要求指定一名系统管理人员,代表本单位审核通过申请表,并负责网上传送到相应部门。

2、请各单位系统管理员按系统操作要求,指导本单位人员做好网上填写《申请表》工作。

3、随《申请表》的相关附件(设备配置和技术指标)可在网上提交,其他必须的文字材料仍须以书面方式报送。

4、采购金额在10万元以下的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将按财务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顺序传送《申请表》;采购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将按设备处、财务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顺序传送《申请表》。

5、系统操作方式详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竞价网http://cgzb.whu.edu.cn/中的《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标系统使用说明书》。用户名:院系/部门代码(5位数),默认密码:院系/部门代码(5位数),(请登陆后修改)

6、各单位在操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按问题性质分别与设备处、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系。

设备处联系人: 邓 敏 电话:15994278588

财务部联系人: 霍建丽 电话:68752286 13627116165

吕晓芹 电话:68753540 18971634343

招标中心联系人:许志强 电话:68754516

7、采购申请金额在10万元以下的项目,网上提交《申请表》工作2012年元月1日开通;采购申请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项目网上提交《申请表》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8、在系统运行期间,各单位仍可书面填写并报送《申请表》。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