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高校政府采购分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武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明确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工作方向,确定工作重点

——2017年高校政府采购分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武大召开

 

9月26日,2017年高校政府采购分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弘毅大酒店隆重召开,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处长涂世文、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常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贾延江、副会长贾晓津,周岱、秘书长林明河以及各位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主办,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承办,主要内容是研究、规划本届分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并讨论、部署年度工作计划。

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涂世文处长在讲话指出,本届常务理事会应承担分会的各项初始化工作,包括各项制度规范的建立、组织机构的完善、理事会员的拓展、培训交流的启动等,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与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最终确定本届分会应从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引导、规范高校采购工作依法合规;加强高校采购工作的内控机制建设和风险防控;提高高校采购管理与服务水平。具体措施包括:开展采购课题的研究和立项工作;开展分层次、分类别的业务培训;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提升高校采购信息化服务水平;开展评优、评先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分会各工作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向副会长、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任证书。会议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