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03-15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拟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管理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

学校正式编制职工,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岁。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热爱综合管理工作,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一般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法律、物理、化学、生物或医学等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通过学习和培训,能从事服务类、货物类或工程类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

2.协调相关会议的会务接待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应聘者于2016年4月8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zxduan @whu.edu.cn

2、资格审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并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送邮件,告知面试时间。

3、面试:请应聘者持学历学位证明、年度考核(近三年)结果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准时到达面试现场。面试时校验原件。

4、确定拟聘人选: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考察,并最终确定拟聘人员。

5、应聘者若被录用,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电话:68754586

联系地址: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405室(文理学部财务部四楼)

附件http://zb.whu.edu.cn/uploadfile/2016/0315/20160315053607836.doc

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6年3月14日